休止符

全职高手{聊天体}

※聊天体

【荣耀职业选手】

君莫笑:好无聊啊!Boss还没刷新,有人要玩个什么打发时间吗?[叼烟.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修你这个混蛋又把我们蓝溪阁的Boss给抢了出来出来出来出来有种pkpkpkpkpk!!!!

君莫笑:楼上的少天大大打的字看得头疼,要pk一场一个稀有材料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是在说本剑圣烦吗有本事来pkpkpkpkpk靠叶不羞你下限呢什么叫一场一个稀有材料本剑圣愿意赏脸和你pk你都该偷笑了你知道吗你知道吗你竟然还有脸跟我要稀有材料你能吗你能吗

百花缭乱:不是我要说黄少,但你话真够多的,看的真的头疼

君莫笑:呦!少天的话唠炸出了一朵小花

一枪穿云:[捶桌笑.jpg]

石不转:[捶桌笑.jpg]

海无量:[捶桌笑.jpg]

唐三打:[捶桌笑.jpg]

一叶之秋:[捶桌笑.jpg]

王不留行:[捶桌笑.jpg]

索克萨尔:[捶桌笑.jpg]

百花缭乱:叶修你妹!谁是小花!

夜雨声烦:楼上的都给我记住瞎起鬨什么本剑圣一定把你们每个人都轮过一遍欸欸欸欸欸队队队队队长?!你为什么也在里面(´°̥̥̥̥̥̥̥̥ω°̥̥̥̥̥̥̥̥`)队长

沐雨橙风:@百花缭乱,你找我?*^_^*

百花缭乱:苏...苏妹子,没事.....

君莫笑:【蜡烛】【蜡烛】来来来别客气,乐乐跟少天一人一支蜡烛不用谢

王不留行:【蜡烛】【蜡烛】不用谢+1

一枪穿云:【蜡烛】【蜡烛】+2

海无量:【蜡烛】【蜡烛】不用谢+3

生灵灭:【蜡烛】【蜡烛】不用谢+4

索克萨尔:少天,你说要轮什么?^_^

风城烟雨:【蜡烛】【蜡烛】不用谢+5,顺便心疼喻队手速

无浪:【蜡烛】【蜡烛】不用谢+6,顺便心疼喻队手速+1

鸾辂音尘:【蜡烛】【蜡烛】不用谢+7,顺便心疼喻队手速+2

百花缭乱:给黄少点蜡【蜡烛】

夜雨声烦:楼上排队形的都给我记住还有张佳乐你凭什么跟着点蜡你也收到蜡烛了啊有敢说队长坏话的我都记住了

夜雨声烦:咳咳咳咳咳队长我觉得叶修一开始的提议很不错我们应该玩玩游戏忘掉不愉快的回忆

君莫笑:竟然把哥都搬出来了,啧啧啧看来蓝雨心越来越髒喽

君莫笑:算了,不歪楼了。有人有什么提议吗?

一枪穿云:.......最近.....人狼....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最近看到一个游戏叫人狼之森,他建议可以玩看看这个。顺便说我可以当主持人

索克萨尔:少天^_^

君莫笑:.......

君莫笑:我都懒的心疼你了,行了行了就那个了,开始吧

{人狼规则:选出人狼、人狼杀人、说辩词、投票、结果:1.人狼被选出平民获胜2.人狼存活到最后都没被选出,人狼获胜}

无浪:狼人以选出

沐雨澄风:我有预感,少天会第一个被杀^^

夜雨声烦:苏妹子!

一叶之秋:等等,这要怎么玩?接下来要杀一个人吗?在这边说杀了谁吗?那我杀黄少天

君莫笑:.........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无浪:.......

海无量:........

夜雨声烦:..............................

无浪:........黄少死亡,请投票❨应该要先说证词,但江波涛觉得这局没必要❩

一叶之秋:投票?要投什么票?

君莫笑:.......二翔

一叶之秋:谁是二翔阿!!!

生灵灭:.......二翔

一枪穿云:......二翔

百花缭乱:.......二翔

王不留行:........二翔

无浪:.......二翔

索克萨尔:.......二翔

.

.

流云:.......二翔

一叶之秋:谁是二翔!你才二翔!你们都二翔!!

无浪:.......狼人死亡,平民获胜

众人:..........................

一叶之秋:???为啥?????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