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止符

傘修

【伞修】安静的倾听者

*含All叶

*ooc

———————————————

後篇

       叶修透过萤幕看着什么。

某网吧老板娘陈⚫—

       和叶修认识的那天晚上,他用了我的逐⚫霞打赢了我一直赢不了的对手,而且只花了40多秒,我当时就想对方难道是职业选手?还想着可能是我一直仰慕的斗神叶秋呢!后来知道了他不是「叶秋」我有点失望。

       我不会忘记那天是第10区开服,叶修拿着他的第一代老旧帐号卡转到新区,现在想想让一个有斗神名号的男人来开荒实在有些好笑,但他什么也没说,就是用着君莫笑重新开始罢了。

       到现在当时萤幕倒映在他那不修边幅的脸庞上的样子,我始终不曾忘记。

       当时他专心的看着萤幕,君莫笑的名字投射在略显棕色的瞳孔。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看着的不是萤幕、不是荣耀,也不是君莫笑,而是某个更遥远的东西。

       他瞳孔的东西似乎都不是君莫笑了。

   ——叶修透过萤幕在看着什么——
@文陌离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