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止符

All叶—续文陌离

连结文宝前篇

王杰希:0.0

韓文清:誰

周澤楷:前輩......我......

江波濤:隊長的意思是,前輩心中的人是我對吧前輩?

喻文州:^_^想必前輩一定很喜歡他吧?

葉修:呵呵

葉修:我最喜歡她了,這份愛從十年前就存在了,誰也無法讓我放下她

王杰希:.....她?

葉修:是啊,這些年來都是她陪我走過所以風風雨雨,現在想想如果沒有她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吧?只可惜,還是会到了與她分別的時候了

周澤楷:前輩.....未來、我陪你

葉修:小周,謝謝你,但在我心中她的位置誰都替代不了

江波濤:看來那個人在前輩心中的地位無可替代阿......

葉修:是的,但我還是很喜歡你們的

葉修:特別是把boss給我的时候

王杰希:......

喻文州:前辈,那个人该不会是.....

叶修:没错,就是荣耀女神
—————————————————————

叶修按下主机上的按键,抽出那张历代久远的第一版的卡片。
退休后的叶修已经不再向之前那样能够时时刻刻都坐在这里了,他必须和那个蠢弟弟一起经营着公司,奔波在各式各样的利益之间,早已无法回到那个最初的一切,最初的时间,最初的荣耀。
但他知道,即便自己不在那沙场滚烫,那里也不会成为杳无人烟的虚空,一切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会有人一直一直从头再来的,即便这并不是最初的伙伴,但荣耀会带领着这群新上战场的勇士一点点的找寻属于他们的荣耀。
是啊,一切不过是送头再来罢了。
叶修再次按下主机按键,点开的却不是荣耀,而是QQ,他按下了与秋的聊天室

叶修:沐秋,你说的很对,一切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但是,还是有一些是无法从头再来的......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文陌离 后续来了(ノ´∀`*)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