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止符

喻黄——再续文陌离

连结文宝前篇

黄少天:队长长长长长长长~~~~~~~~~~(扑

喻文州:怎么了?(退后一步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我告诉你我刚刚梦到了一个不可能的梦!!我竟然梦到你说你不爱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怎么可能麻!!我和队长是那么的相爱,巴不得不离开彼此才是阿!队长你说是吧队长!

喻文州:呵呵

黄少天:队长你这几个意思啊队长,队长我知道你是很爱我的我也很爱你的阿队长,队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阿队长,队长你倒是说句话阿!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什么事啊队长,队长我知道你是想说你很爱我,我知道喔队长,队长我也最爱你了,跟你一个么....

喻文州:少天,我不爱你了,那不是梦

黄少天:队长你在说什么阿队长,队长你是不是要说你很爱我,队长你刚刚说错了喔,还是我听错了,又或者我根本还没醒过来,嗯!肯定是这样的!队长你等我我马上让自己醒过来!

(黄少天跑走)

喻文州:......

——————一段时间后———————

郑轩:队长......

喻文州:就这样吧!什么都别说了!

郑轩:可是.....

喻文州:我已经下定决心了。

郑轩:.....你不爱他吗?

(郑轩默默离开)

喻文州:....(嘴里细细说着什么)

———————————————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听我.....

(一阵电话声)

黄少天:....???妈?她打来干嘛?

喻文州:你接吧

黄少天:....(按下通话键)喂,妈怎么了??嗯????帮我找了相亲????可是可是我....嗯?对方很喜欢我?我一定得去?可是妈,我.....嗯,嗯,我会去露脸,好,掰掰爱你

(等黄少天回过头却发现喻文州的身影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桌上那张留着喻文州娟秀字迹的便条纸)

「好好待人家姑娘」

—————————————

少天,谢谢你一直以来都这么伴在我身旁,如今你值得一个正确的人代替我陪你走过后半余生,但这个人觉得不会比我更爱你,我坚信我们是世上最爱彼此的人,但那又如何?打从出生前我们便注定不能这么任性下去,如果能让我选择那我只希望你能得到一个好姑娘。
前些日子你母亲打电话来拜托我和你分手,她希望你能找一个「姑娘」,并生下小孩,中国人以传宗接代为重,她希望能好好地抱到孙子,我答应了,原因是她说了一个无论如何我都无法给你的,记得上次你幻想着有朝一日我们能手牵着手走向幸福的殿堂,但是少天,这是不可能的,在这个不允许同性在一起的社会,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将你托付给一个虽然没有我爱你,但绝对不会辜负你的姑娘。
少天,你要幸福阿!

『我爱阿,但我不能再爱了。』喻文州喃喃自语道。

@文陌离 文宝(ノ´∀`*)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