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止符

喻黃—续文陌离

连结到文宝的前篇

喻文州:少天......

黃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隊長你好啊!雖然我很想和隊長你討論戰術可是我突然想到我還有訓練還沒完成,我我我我我我我先去了!隊長掰掰!

喻文州:......

(吃飯)

喻文州:少天,我能坐這嗎?

黃少天:啊啊啊啊小盧!隊長抱歉我剛和小盧約好一起吃飯了,我...我先去找小盧了,隊長你慢慢吃啊!

喻文州:.....

盧瀚文:???????

(訓練過後)

喻文州:少天.....

黃少天:隊...!!!

喻文州:噓,你先別說話聽我說完

(其他人見狀紛紛離開)

喻文州:少天,你最近一直躲著我

黃少天:隊長!!沒有啊隊長......

喻文州:噓,先聽我說

喻文州:如果我沒猜錯,是因為上次的事嗎?

黃少天:不.....!!!!!

喻文州:上次的事是開玩笑的,我沒想到你會當真

黃少天:......

喻文州:這個職業在外人眼裡很不穩定,這賽季奪得了冠軍,下個賽季卻又是新的開始,需要新的奮鬥。職業圈成員不可能待到最後,在不久的未來我們都會想葉修一樣,遭到這圈子的驅逐,沒有新人會喜歡老人佔了他們的未來,我並不怨念,這是我選擇的道路。

喻文州:也因此,我們無法帶給情人應有的安定,愛上一個人都是造成人家的麻煩,而我能做的就是做好所以我能做的,我只希望在僅有的職業生涯,與你、與藍雨共同創造更多的故事、獲得更多的冠軍

黃少天:隊長.......

喻文州:所以,少天別躲著我了,好嗎?

如果我感情讓你感到困擾,那我便收起這早已熾熱滾燙的情感,用平靜如水的理智陪伴你走過未來的每一步,即便那只是隊長與隊員的肩並肩,我們也還是有很多個夏天能互相扶持。

「劍所指之處,詛咒如影隨形」

@文陌离 文宝宝你的文的后续被我脑补出来了23333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