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止符

【叶黄】黄少天贺文03

黄少天生日贺文03

*叶黄前提

*叶修视角

*叶修死亡有√少天死亡有√

*雷者勿入

*[1][2]

*OK?

——————————————

      八月九日晚上九点钟。

      叶修下了飞机漫步的走在大街上。

      不知道有多久没回来这里了......一切都是从这里,也是从这里落幕。

      他们的相识、他们相惜、他们相爱......這個地方見証了他們的一切。

       叶修低头看了看脚底下凹凸不平、欠缺维修的水泥地,可能再几年这里就要全部打掉重做。

       叶修这么想着顿时有些不忍踩踏。

       街上灯火昏黄没什么人在走动,以一个刚从北京离开的人看来十分不习惯,一个北京人身处此地也应该格格不入才是,但奇怪的是叶修却没有任何奇异的融入在其中,与土地融合了,仿佛这里其实才是他的住所而不是刚刚离开了的北京。

       叶修缓缓的走着偶尔东看看西瞧瞧的,似乎并不急着找落脚处。

       一路上并没有遇到什么人,以叶修斗神的名号和签国家队领队的身份,只要是有稍微知道荣耀的一定听过他。之后甚至参加了国家队的记者采访,他的长相也不再像「叶秋」一样神秘又不为人知了。

      也好在没遇上什么人,就算这里没有北京繁华但也还是有网吧,有网吧就一定会有人玩荣耀,有玩荣耀就一定会知道他,倒时就会很麻烦的。

      叶修走到了一栋建筑物前,伸手摸出口袋里的钥匙,将钥匙插入门上的钥匙孔,叶修轻轻地转动着钥匙,咔嚓。

      叶修轻轻的推开了老旧的大门,发出了叽叽的声响。一般人在夜晚夜深人静时听到都会有些毛毛的,正常来说不会继续往裏边走去。然而叶修像没听见那吓人的声音一般独自的走入屋内。

       这个时间太阳早已下山了,最多就是微微的月光和星光,虽然并不足以照亮没有开灯的屋子,但给一间无人居住的空屋再加上点神秘感是绰绰有余了。

      屋里什么也看不清,微弱的月光直直射入屋内,一瞬间好像看到了什么却又碍于光线太弱而无法确认。

      叶修就这么站在这里,不,应该说他也不确定自己是否站在这里。

      「好久不见。」叶修对着眼前空无一人的空气轻声说道。

       

————————————————

In北京

      「那个混蛋哥哥到底去哪了!说出门要带手机也不听!!!」叶秋有种不祥的预感。

       这几天自己让叶修的工作增加了不少就是因为他有种感觉,感觉这几天如果不看好混蛋哥哥他一定会后悔,但叶修却在短时间内把所有工作都做完了,这让他感到更不安了。

       然而......还是让叶修离开了叶秋的视线。

      一定要快点找到那个爱给人添麻烦的混蛋哥哥才行!

———————————————

      一趟飞机下来叶修也有点累了,他自然的走到了一间房门前走了进去,动作一气呵成,仿佛这里才是他的家一样。

       叶修走入房间,里面是一张床和一台电脑。
     
        叶修在房里漫步走着,屋里的摆设并不多,充其量就是最基本的家具罢了,没有出现任何非必要的东西。

       叶修伸手摸了摸放着电脑的桌子,手抹过去起来便都是灰。叶修低头看了看指尖,用大拇指指腹抹去了灰。

      这个他荣耀之路的最初、承载着他梦想的地方,什么时后开始沾满了灰尘,什么时后开始没有人使用。

       叶修摸了摸口袋的东西。

       然后叶修听到了咔嚓一声。

————————————————

       咔嚓。

       叶修听到了开门的声音。

       「......」去看看吧。

       叶修再次来到了门口,奇怪的是刚刚明明有开门的声音,而且并没有关门所发出的声响,门此时此刻却是关着的。

       「......」这场景让人忍不住的感到害怕,谁都不例外,当然叶修也是......本应该是这样的,但此时叶修的心却很平静,非常非常的平静,甚至平静到有些可怕。

       叶修一把将门拉开,映入眼帘的却不是早些他走过看过的景色......

       他眼前出现的是绿色的草和高大的树。

       有那么一瞬间,叶修怀疑自己刚刚是从⚫尔的城堡走出来,而不是那间房子。

       叶修在门口愣了几秒后还是迈开了步伐,往门外踏去。

       在叶修离开房子的那一瞬间,一阵风猛然的朝他狠狠刮来,猝然的狂风让叶修有点踉跄。等他站好身转头一看,应该要有门口的地方却什么也没有。

       一阵风吹来,带走了入口。风依旧在吹拂,却没有带来门口。

      「......」叶修并没有继续在意那扇不再存在的门,而是转过头朝某个地方走了过去。

       要说也奇怪,但他总觉得那风就是在指引他要去的地方.....他都会觉得自己被二乐或二翔传染了。

       但其实就算没有风,他也只会走到那个地方,他知道这里就是那里。

       很快的,看不到叶修的身影了。

——————————————

        『早...特报....国..知名....荣耀职.....手叶修,.....一个晚上.....终于找到尸体..........服药......南山』

——————————————

叶修,永远活在我们的全职高手。

评论(5)

热度(51)